蜜汁剧情共享合家欢 乐视视频《孤芳不自赏》暖心跨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蜜汁剧情共享合家欢 乐视视频《孤芳不自赏》暖心跨年

2017-01-23 09:45: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23日报道 开年巨制权谋古偶剧《孤芳不自赏》正在乐视视频独播,网络播放数据相当惊艳,开播至今已突破50亿大关。钟汉良空降《孤芳不自赏》第29集聊弹幕,单集弹幕总数破六万,创乐视视频明星弹幕活动之最。

  该剧讲述了一个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 饰)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Anglelababy 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既有沉重的权谋之争,又有主打甜虐的暖心爱情,两种热门题材的结合,让不少年轻人都会主动拉着身边的父母一起看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