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一年级》当队长操碎了心 拉拢孟子义当爱情军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成毅《一年级》当队长操碎了心 拉拢孟子义当爱情军师

2016-11-07 09:45:10  来源:中工网

  

  能演会辩论还能当月老?  成毅《一年级》新技能上线

  《一年级》暖心队长成毅上线  撮合情侣获孟子义神助攻

  成毅《一年级》当班长心好累  又哄又劝还要解决家庭矛盾

  中工娱乐11月7日报道 自湖南卫视《一年级》播出以来,成毅在节目中的种种暖心表现深受网友追捧。#成毅一年级暖心大队长#的话题屡屡杀入微博热门话题榜,想必是不少迷妹贡献流量的成果。据悉,即将上线的第四集节目中,成毅再展暖心一面,为班上一对情侣找来情感专家解决两人间的矛盾,此举立马得到孟子义的神助攻,两人你来我往分分钟成为爱情军师。

  模范情侣出现感情危机  成毅解决爱情难题

  于济玮和刘嘉文可以说是《一年级·毕业季》科班生队伍里的模范情侣了,两人在节目中各种花式秀恩爱的场面让班上其他同学感受到了一万点暴击。首轮甄别战里,两人合体演唱的一首《小情歌》更是甜到整个屏幕都冒出粉色泡泡。科班生组内的“仙靓夫妻”已经够虐了,现在还来一对模范情侣,简直不给人留条活路。

  而在最新一集节目中,于济玮和刘嘉文在排练期间出现了些许矛盾。使得两人在节目中直接对呛,不仅大声数落对方,甚至差一点动起手来,没想到前一秒还在恩爱对唱的情侣档,下一秒就翻脸。作为队长的成毅眼看班里同学关系恶化,于是频频安慰伤心的刘嘉文,还称:“把你给于济玮的爱分我一点”,暖心boy身份分分钟上线。估计看了节目的成毅迷妹肯定会大喊:我的爱全给你!

  成毅得到孟子义助攻  找来情感专家化解矛盾

  眼见自己劝和无用,而第二轮甄别赛又即将打响,为了不影响到两人的正常发挥,成毅逼于无奈,只好请来著名的情感问题专家张怡筠,为正在冷战的于济玮和刘嘉文解决内部矛盾。而为了让自己的计划成功执行,成毅更是拉来孟子义为自己打掩护,要求其偷偷将刘嘉文给“骗”出门。

  听说孟子义要带自己见一个神秘朋友,刘嘉文立马从悲伤情绪中跳了出来,瞬间燃起八卦魂,一个劲的追问孟子义到底要带自己见何方圣神,让孟子义顿时头大不已,只能装作风太大,听不到。当见到张怡筠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刘嘉文心里立马明白了成毅的苦心,通过情感专家的开导,刘嘉文敞开心扉说了很多不敢当着于济玮的面说的话,殊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刘嘉文说得津津有味时,躲在角落的于济玮听得一清二楚。能演能辩论,还能当爱情军师,成毅这个暖心Boy的技能简直点满。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