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勒452b》七夕开启虐狗特辑 维嘉秀撩妹绝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开普勒452b》七夕开启虐狗特辑 维嘉秀撩妹绝招

2016-08-10 09:48:44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8月10日讯 最新一期的《开普勒452b》已于8月8日上线,恰逢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前夕,节目上演了一出虐狗特辑。面对层出不穷的虐狗攻势,主持人维嘉也大方爆料自己的撩妹绝招,希望能帮助现场的单身嘉宾们找到真爱。

  唐立淇被虐惨 为脱单不择手段

  七夕节即将到来,有人欢喜有人愁,情侣们正在计划如何浪漫地度过这个节日,而单身的朋友们则暗自垂泪,占星教母唐立淇就为了脱单不择手段,自爆愿意当主持人小猪的夫人,此时天蝎腹黑维嘉上线,直言唐立淇是有多缺爱,连小猪都不放过。而唐立淇也不甘示弱,称自己看到秀恩爱的情侣心里不平衡。维嘉再次在小猪心上捅刀,称唐立淇只是为了找人与她一起度过七夕节罢了,看来单身朋友们真是受够了恩爱情侣们的刺激。本期《开普勒452b》就围绕七夕节的主题,揭秘十二星座秀恩爱背后的意图,用大数据分析得出十二星座秀恩爱排行榜,从星象上解释为什么有的星座喜欢秀恩爱,有的则比较低调。比如对于火象星座的白羊狮子射手这三个星座来说,恋爱中的每件事都是开心的,秀恩爱是在将开心分享给别人,散播正能量。而水象星座的巨蟹天蝎双鱼,这三个星座太过自恋,秀恩爱并不是在秀另外一半,而是变相证明自己有多好有多贤惠,同时秀恩爱是宣示主权的一种做法,秀了才有安全感。而土象星座只有等到关系靠谱才会秀恩爱,风象星座高调低调差很大,低调者必为公关,高调者无所不秀。

  维嘉爆撩妹绝招 《开普勒452b》揭秘星座花钱排行榜

  节目通过分析得出了十二星座在今年情人节的花钱排行榜,天蝎座位居榜首。场上两位天蝎座主持人维嘉和唐立淇看到结果非常满意,大方炫耀天蝎座有钱任性,是一座掏不空的宝藏。维嘉也自爆身为天蝎座的撩妹绝招,称自己花钱从不手软,在和爱人约会时对环境要求很多,鲜花、音乐、高档餐厅、礼物应该一应俱全,服务到位。十二星座中管钱的星座就是天蝎座和金牛座,天蝎座位居花钱排行榜第一,而金牛座是情人节给爱人发送红包最多的星座,一个愿意为爱付出一切,一个是平时精打细算但是对爱人非常大方,因此这两个星座才是隐藏的最佳伴侣。占星教母唐立淇也在节目现场分享了2016年下半年十二星座脱单秘诀,每个星座都可以根据自身特色取长补短,在下个节日到来前不再孤单。《开普勒452b》将星座知识和七夕节热点紧密结合在一起,现场不仅爆笑不断而且收获颇丰,想获得更多的专业的星座知识,一定要锁定每周一上午10点芒果TV《开普勒452b》。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