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子金金《缘来非诚勿扰》一直都备受男嘉宾们的青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重庆妹子金金《缘来非诚勿扰》一直都备受男嘉宾们的青睐

2016-07-22 11:00:51  来源:中工网

  

黄澜、黄磊

  上一秒爆灯遭拒,下一秒火速倒追!

  《缘来非诚勿扰》“金金追爱记”引热议  黄澜心疼飙泪:“不要如此仓促”

  中工娱乐7月22日报道 有着高颜值、好身材的13号女生金金是《缘来非诚勿扰》人气颇高的“心动女神”,虽多次被选为心动女生,却一直未能遇到Mr.Right。本周六(7月23日)晚,金金守候已久的心中男神突降现场,令一向矜持的她突然乱了方寸,先是爆灯示爱、后又激动告白,尽管如此却仍遭到了拒绝。紧接着,下一位男嘉宾登场,金金毫不犹豫地火速倒追并留灯表态“愿意跟他走”,随即引发了全场热议。黄澜忍不住心疼飙泪,“不要如此仓促。”孟非、黄磊则表态,“尊重她的决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