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井柏然萧敬腾杨烁齐聚《我们战斗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王凯井柏然萧敬腾杨烁齐聚《我们战斗吧》

2016-07-15 07:27:27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秒)今晚(15日)22时,《我们战斗吧》在江苏卫视首播,节目邀请到具有超高颜值与人气的队长井柏然、王凯以及王嘉尔、萧敬腾、杨烁、白敬亭,他们被分成两队,完成神秘人为他们布下的重重挑战。

  首期节目中,王嘉尔“同姓相吸”选择与队长王凯组队。两人多次互动兄弟情深,弟弟王嘉尔帮助哥哥王凯换装,穿裤子、穿外套、系扣子,全程贴心服侍。王凯也展现了哥哥应有的担当,所有危险的、困难的工作他都包圆。一期节目下来,两人的默契度越来越高。节目外王嘉尔也嚷着让王凯请吃雪糕,王凯笑着回应“管饱”。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