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易烊千玺VS马可 青少年屈原华丽蜕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思美人》易烊千玺VS马可 青少年屈原华丽蜕变

2016-06-30 15:05:45  来源:中工网

马可饰演青年屈原

  《思美人》易烊千玺VS马可 从少年屈原到青年屈原的华丽蜕变

  中工娱乐6月30日报道 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诚合创新(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馨江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执导,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 、梁田、刘芸、侍宣如、斓曦、李贤宰等主演目前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播出。

  电视剧《思美人》已正式杀青进入到强大的后期阶段,此剧描述的是一个诗才旷代、满腹宏图的诗人政治家屈原,一群多姿多彩、竞逐风流的历史风云人物,在遥遥楚国的烟雨红尘中款款走来,描述屈原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此剧集磅礴大气、诗意潇洒、悲壮哀婉一体,将2200多年前的泱泱楚国展现在世人面前。

  同时,千古伟人屈原跌宕起伏、九死不悔的一生,亦由此揭开一角。这部历经1100多个日夜打磨剧本、375天精心筹备、长达137天连轴拍摄的《思美人》终于显山露水。马可和TFBOYS易烊千玺分别饰演了不同的年龄阶段的屈原。在此前片方曝出的片花中可以看到由TFBOYS易烊千玺饰演的少年屈原攀扯着藤蔓在密林中游荡穿梭,一起一跃间,丰神俊朗的青年屈原(马可饰)登场。片花中,“灵均生于天地之间,就要乘骐骥以驰骋,虽豺狼何惧,虽坎坷何妨”的自白铿锵有力,将屈原一生的志向和抱负尽展无疑,楚怀王和屈原的君臣情谊更是通过“灵均的心意,不谷知,国知,江水知,春秋亦知”的对话呼应式体现,让人不禁动容。

  片花中翩翩公子易烊千玺美颜盛世,将少年屈原的风度展现的淋漓尽致,而马可饰演的青年屈原则又给人一番意境。不少网友在看了片花之后,都表示两位屈原虽为不同年龄段,但却都颜值爆表,风度翩翩。由少年到青年,是一个华丽的转身,是一个完美的蜕变,非常期待此剧能够早日播出,让我们一睹两位屈原的风采。

易烊千玺饰演少年屈原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