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价买素材?十年终登芒果台力求巅峰完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薛之谦高价买素材?十年终登芒果台力求巅峰完美

2016-05-27 13:41:26  来源:中工网

  薛之谦高价买素材?十年终登芒果台力求巅峰完美

  中工娱乐5月27日报道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之《神奇十侠闹武林》特辑今晚即将上演,等了十年终于登上湖南卫视的薛之谦惊喜加盟此期武林争霸赛,节目刚刚开始便化身“心机boy”直接放话:“霸屏所有机位”,万没想到这场芒果首秀竟更多曲折。本期节目中,薛大侠去往传说中藏有“纯真宝典”的“大侠村”欲求武功秘籍并想以此称霸武林,除了力求做武林盟主的心愿外,“苦等”十年才终于登上湖南卫视的薛之谦也有自己的小“心机”,为了自己综艺首秀的节目分量可谓是煞费苦心。

  首先代替师娘吃“黑暗料理”的薛大侠边吃边吐让爆笑表情包又可再更新,在传毒环节心机boy薛之谦直接自爆:“赢不赢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抢戏。”此后,薛大侠便全程致力于制造分量,然而运气不济的薛之谦却被容祖儿“翻了牌子”成为了剧毒携带者,而作为中毒者脸上用紫色口红做有标识,因此薛之谦的脸便成为了“容加索”首幅绘画作品的专属“画布”,几笔勾勒后脸上便布满各种奇怪线条,让号称“最帅段子手的”薛之谦的颜值终将“万劫不复”,刚才还叫嚣霸屏70个机位的薛之谦,立刻跟节目组商量这段能不能不播?大有销毁录制素材之意。万万没有料到,薛之谦精心“布局”的芒果首秀竟成从此人生道路上的“颜值污点”。

  究竟薛之谦能否传毒活到最后?“段子王”的放送分量能够实现其抢戏心愿?就在今晚20点20分,《全员2》逗比薛之谦邀你来观战!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