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三巨头围剿田亮 “老司机”上演惊天大逃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猎人三巨头围剿田亮 “老司机”上演惊天大逃亡

2016-05-19 19:46:42  来源:中工网

  

  猎人三巨头围剿田亮 “老司机”上演惊天大逃亡

  中工娱乐5月19日报道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老司机"田亮在节目中一直都有不俗的表现,高智商、有勇有谋、能跑能游,几乎是十项全能,而亮哥在节目中最吸引眼球、最圈粉的,莫过于他一次又一次甩掉猎人的时刻。在第一期“冲破人鱼魔咒”中,田亮在水中惊天逃脱水下女猎人的抓捕,看得岸上的加速队员都合不拢嘴,后又在最后的任务中帅气奔袭,成功甩猎人两条街。作为加速队员中跑得最快的人,我亮哥也是练过的。

  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趣经女儿国”主题的节目中,田亮又要逆天了!同时被三个猎人围追堵截,上演惊天大逃亡,那场面真是“燃”得不要不要的!躲在一边的杜淳、大张伟一个个都被震惊了,按照常理来说,一般只要跟猎人对上眼,就绝对跑不掉了,然而亮哥是如何做到的?

  虽然猎人腿长,但是我们亮哥跑得快啊。运动员出身的田亮本来就练就了一身超强的运动细胞,再加上不间断的锻炼,看身材就知道,亮哥的实力还是保持了当年冠军的水准。为了录制《全员》的节目,田亮也是没少做准备,健身、多食,就是为了能跑得比猎人快,完成最终任务。作为“风一样的女子”森碟的爹,亮哥用一次又一次的“惊天逃亡”也证明了自己就是“风一样的爹地”,跑起来让猎人都害怕。

  “老司机”田亮让人窒息的“逃出生天”即将于本周五晚8点20分上演,各位搬好小板凳记得准时收看噢!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