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我的大学》引关注 萧敬腾演唱主题曲(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网剧《我的大学》引关注 萧敬腾演唱主题曲(图)

2016-02-04 09:21:20  来源:新华娱乐

   网剧盛行,逐渐成为主流,因此网剧的品质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不夸张地说甚至在制作成本、演员选角、内容设定上都可以媲美传统的电视剧、电影,一如张琦执导的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事实上,这部网剧自播出以来不仅在网上获得大量网友的追捧,在现实生活中也有着广泛的讨论度,可以说是线上线下好评声不断。

   而作为这部网剧的主题曲,由萧敬腾演唱的《我的大学》在全方位上配合了这部剧的情怀,表现出了青春的热血,同时也带出了正面的信息,是近期不可多得的抒发校园情怀的流行金曲。其实看到萧敬腾的名字,再看到高晓松的名字,就已经让人充满期待,可以说这两位音乐人在这首歌中的出现就已经为歌曲的品质打上了双保险。《我的大学》由萧敬腾演绎,不仅仅是因为萧敬腾的号召力,更因为萧敬腾自身所带的张扬、潇洒、活力等这些个性很符合歌曲本身的需要。而由高晓松来打造,那更是锦上添花。谁都知道高晓松是打造校园民谣的高手,他曾经打造的那一曲经典《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的大学生活,至今都令人回味无穷,因此由他来打造这首《我的大学》再适合不过。果然,强强联手,效果拔群,随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网剧的热播,《我的大学》这首主题曲也成为了近期询问度,收听率最高的单曲之一。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