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破15亿获好评 文章宋佳张歆怡“世纪虐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头条

《少帅》破15亿获好评 文章宋佳张歆怡“世纪虐恋”

2016-01-29 09:34:59  来源:新华娱乐

   由北京文化·世纪伙伴文化传媒出品的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于每晚19:30的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优酷土豆网持续热播。该剧由国宝级导演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领衔主演,张歆怡、黄品沅、余皑磊、白宇等人倾情加盟,开播以来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5亿,开播以来广受业内外好评。随着剧情的推进,于凤至、赵四小姐同张学良之间的世纪虐恋也拉开帷幕。

   《少帅》虽然是一部历史权谋大戏,但其对人物感情方面的细致刻画一直备受好评。张学良一生多情,其感情经历在世人眼中有着不同的解读,而该剧则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将三人之间关系呈现在观众眼前。剧中,宋佳饰演的于凤至代表着中国传统的女性形象,为丈夫、为家庭可以隐忍一切、付出一切,用细水长流、默默无闻的爱打动着张学良和观众的心,新婚之夜对张学良说:“你在哪儿我就在哪儿”,为张学良缓和父子关系两头奔忙,张学良谢她,她却谦虚道“哪有为妇者不为自己丈夫考虑的”。而张歆怡饰演的赵四小姐则代表着在中西方文化思想碰撞下的新女性形象,不顾世俗眼光表达爱大胆而炽烈,亦如张学良所说:“简单、单纯、善良、干净”。她是那个可以成为他的“药引子”,帮他“不再阴郁,光明起来的人”。两个女人一个温润如玉,一个炽热如火焰,而在今晚的剧情中,赵四小姐将上门求见于凤至,这段历史上有名的情感交锋将如何展现,三人的关系又将有怎样的发展,一切都将在这部由长影集团、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彬集团、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西安稼轩星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千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千和之源(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新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剧,将在每晚19:30的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为观众持续展现少帅张学良的传奇人生。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