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烈火英雄》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电影《烈火英雄》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2019-07-12 09:08:57  来源:新华网

  “我们很容易忘记他们,我们该用电影记住他们。”7月11日,电影《烈火英雄》在北京举办了“消防安全动员大会”,电影《烈火英雄》监制刘伟强、监制李锦文、导演陈国辉、原著作者鲍尔吉·原野,携主演黄晓明、杜江、杨紫等出席了活动。主创全员致敬消防英雄,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科普生活中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播放的“无畏版”预告片也掀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原著作者鲍尔吉·原野惊喜现身,讲述了真实的滨海消防安全事件,表达对消防员最崇高的敬意,也对表达了对电影创作者们的敬意,“现实里的消防员扑灭了一场难以想象的大火,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在,我们的电影人拍出了这部电影,也一样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的电影《烈火英雄》,即将于8月1日全国上映。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