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烈火英雄》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电影《烈火英雄》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2019-07-12 09:08:57  来源:新华网

  导演陈国辉也坦言,此次拍摄确实是完成了一个“不可完成的任务”,为求真实还原,电影的拍摄现场1:1实景搭建了港口油罐区,所有的演员无替身进入火场演出,这一切都是为了把中国消防员真正的英雄的那一面展现出来;监制刘伟强则戏称他把演员们骗进了“火场”:“因为要想拍好这部电影,要想展现消防员的伟大,必须放最真实的火。所以我们的演员每个人都在玩命,黄晓明要跳进火海里,杜江要被360度的火焰围绕直至缺氧,但他们都愿意为了这部电影去拼,很感谢他们。”

  博纳影业集团高级副总裁蒋德富也透露,影片拍摄时正值深冬,黄晓明和杜江在零下数十度里要同时接受大火的炙烤和冷水的洗礼,“脸上都被烤红了,靴子里的水倒出来都是冰水,他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完成了这部电影,感谢每一位演员的付出。”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