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龙》热映 马特维·雷科夫笑对绰号“行走的荷尔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他是龙》热映 马特维·雷科夫笑对绰号“行走的荷尔蒙”

2016-08-24 15:29:27  来源:羊城晚报

  改编自长篇小说《Ritual》的俄罗斯奇幻爱情电影《他是龙》正在热映中。该片由因达尔·詹杜巴耶夫执导,国际超模马特维·雷科夫、俄罗斯知名话剧演员玛利亚·波兹哈娃主演。昨日,马特维·雷科夫来广州为影片做宣传,这也是该片路演的最后一站。根据猫眼实时票房数据,截至昨日16时,该片上映五天收获了5422万元票房。对于这个成绩,雷科夫很开心:“这跟影迷的热情分不开,中国影迷的热情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是龙》集高颜值主演、超强3D特效、最美拍摄场地、空灵大气的音乐等元素于一体。影片讲述的是在架空的时代背景下一条龙和一个公主的爱情故事,题材简单平凡,但“玛丽苏”的剧情设定狠狠地戳中观众的“少女心”。雷科夫说,导演和摄影把每一帧镜头都做得非常漂亮:“这是俄罗斯首次制作这么高规格的奇幻大片,很多时候我是对着绿幕来演的,这挺困难的。”他还说,最喜欢片中自己跟女主角在一起的画面,特别美:“其中有个最难忘的情节,我跟女主角分别了,内心极度悲伤,然后闭上眼睛坠入海中,感觉当时我跟角色已经完全融为一体了。”

  在演员的身份之外,马特维·雷科夫的本职是一名模特。因为在《他是龙》里的不俗表现,目前他接到了不少剧本邀约,但他说还没确定自己的戏路,所以都还没定下来。对于不少中国影迷称他为“行走的荷尔蒙”,雷科夫笑着说:“现在不少影迷给我起绰号,我看到有人在我的微博上叫我龙哥。我暂时对‘行走的荷尔蒙’保留意见,等到我的绰号最终统一了,我再来谈谈我的看法。”(文/何晶 摄影/周巍)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