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宣言》刘嘉玲版“第一夫人”旗袍拍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开罗宣言》刘嘉玲版“第一夫人”旗袍拍卖

2016-03-02 15:08:29  来源:扬子晚报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尤晓源 摄

  电影《开罗宣言》将在11日全国公映,昨天,影片在南京举行看片会,扬子观影圈20名圈友也参与提前看片。该片除了着重叙述的开罗会议,还包括重庆大轰炸、延安后方、珍珠港事件、出军缅甸、日本投降等重大历史事件,毛泽东、蒋介石、罗斯福、斯大林、丘吉尔等各国领导,以及希特勒、裕仁天皇、宋氏三姐妹等历史人物都在片中一一亮相。一部电影概览了整个二战史。

  这次看片前,还有刘嘉玲版“第一夫人”旗袍巡拍活动,刘嘉玲在片中扮演宋美龄,所穿的七件旗袍进行现场拍卖,精美的旗袍现场吸睛无数,最终刘嘉玲穿过的那件仿版旗袍(如图),1万元成交,而电影中宋霭龄穿过的那件仿版5千元成交。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