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爱》周冬雨演绎“叛逆少女” 角色灵动获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奔爱》周冬雨演绎“叛逆少女” 角色灵动获赞

2016-02-15 10:36:04  来源:搜狐娱乐

《奔爱》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演绎别样爱情

周冬雨演绎“叛逆少女”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由高群书、滕华涛、张一白、管虎、张猛五位导演联合执导,周冬雨、章子怡、佟丽娅等九位人气明星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奔爱》于全国公映。在影片五种不同感受的爱情故事中,周冬雨佟丽娅的别样“爱情”成为亮点,她此次饰演酷炫摇滚女孩“白茄子”可谓一举颠覆以往文艺青春的荧幕形象,惊喜连连。

  突破:周冬雨转型出演“叛逆少女” 角色灵动演绎“不一样”

  在今年情人节档中,前有春节贺岁片《美人鱼》 、《澳门风云》等占领市场,热度不减;后有《奔爱》、《谋杀似水年华》等爱情电影强势来袭,竞争可谓激烈。而《奔爱》凭借其强大的演员阵容、五位著名导演联合指导以及风格各具特色的故事脱颖而出,成为同日上映电影票房的冠军。

  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周冬雨佟丽娅两人的首次合作在网络上早已引发热议,许多网友评论表示最大看点就是“冬叔”演绎“百合恋”。此次周冬雨不负众望,她半扎小辫子、略微上扬的额头、帅气酷炫的打扮看起来帅气灵动;在表演中,她无论是思念爱人时轻轻抚摸心脏的小心翼翼,或是回忆过往时恋恋不舍的眼神,又或是一秒变身“叛逆少女”而悬崖飙车,周冬雨继《心花怒放》深入人心的杀马特形象后,再次塑造具有强烈少女气的“茄子”,表现可圈可点的她被网友齐声点赞,“奔爱里的周冬雨每一秒都是你没见过的”“茄子和以往冬雨的角色都不一样,惊喜连连点赞!”。

  成长:周冬雨演技成熟 拍动作戏不用替身

  周冬雨自出道以来作品不断,在电影界更是大胆尝试不同角色。影片《奔爱》中她诠释的叛逆任性、潇洒不羁的女孩儿形象看点十足,她因为一颗心脏而“奔爱”的表演引人入胜。有趣的是,拍摄时导演高群书大玩“意识流”,初接剧本的周冬雨感叹“看不懂”,凭借对角色的理解、多年的演艺经验她将“白茄子”演出了自己的味道。

  电影上映后,周冬雨不仅形象上令人眼前一亮,片中大量的飙车戏份更是过瘾。据了解,周冬雨少有开车经验,拍戏过程中面对在悬崖边上开车的场景,她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十分辛苦。此前,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初知道角色需要开跑车时,我都没有时间做功课,还想着会有替身,我以为导演不会让我做这么危险的动作,结果一上来就说‘开吧’,我就真的一脚油门往前开了,我其实是一个挺喜欢挑战刺激的人。而且我觉得这种动作戏,不管之前有没有尝试过,我都要尽我最大努力去做好。”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