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新片全裸出镜 与周润发积怨已深(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刘嘉玲新片全裸出镜 与周润发积怨已深(图)

2016-02-03 09:00:31  来源:凤凰娱乐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影帝周润发、张家辉、张学友、刘嘉玲等主演的贺岁片《赌城风云Ⅲ》宣传不断,由学友主唱的插曲《停格》MV亦曝光,透过“歌神”学友的动人声线配以电影片段,剖白周润发、嘉玲与学友在新片中纠结的三角关系,而MV中更首度有嘉玲的全裸造型。

  身为女主角的嘉玲,纠缠于旧爱周润发与救命恩人学友之间,早前学友爆料指嘉玲在片中有一段全裸演出,而片段终于在插曲MV中首度曝光!嘉玲以全裸姿态在仪器当中沉睡,仿如一位睡美人。而在MV当中,学友与周润发不惜为嘉玲争执。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