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遭霍思燕当众捏屁股 《高跟鞋》未映先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头条

杜江遭霍思燕当众捏屁股 《高跟鞋》未映先火

2016-02-01 07:55:22  来源:网易娱乐

霍思燕捏杜江屁股

  网易娱乐2月1日报道 近日,演员杜江与妻子霍思燕带着儿子嗯哼大王,三口之家以“帅美萌”的高颜值组合横扫江湖,为宣传电影《高跟鞋先生》亲赴泉州、福州、金华和嘉兴四城走进影院会影迷。小夫妻面对热情的影迷有问必答、有求必应,除了亲密接吻,两人还在台上还原了一段片中重口味“吃豆腐”的经典桥段。爆笑之余观众们纷纷反映没想到到影片的尾声被催出眼泪,电影所传达的动人爱情观,也得到杜江和霍思燕的认同及分享。

  杜江遭霍思燕当众捏屁股 自嘲拍戏时“可不用报备”

  为了给即将在春节档上映的电影《高跟鞋先生》宣传造势,杜江霍思燕和嗯哼一家三口齐齐开工,以“帅美萌”的高颜值组合闯荡江湖、所向披靡,走过之处都引起了当地影迷的热情支持,影厅里全满的上座率和爆棚人气,旺到电影未映先火。两人在与观众的交流中也是有问必答、有求必应。观众:“请问杜江你觉得自己扮上女装会后,跟老婆相比谁更美?”杜江:“无论我扮成什么,都不会比思燕美。”观众:“请问杜江你拍完这部电影之后,会想下辈子做一个女人吗?”杜江:“我下辈子做不做女人,得看思燕下辈子做不做男人。”观众:“嗯哼看了你的女装有什么反应啊?”杜江:“北京首映那天我穿着裙子挽着李晨走红毯,嗯哼和他妈妈走在前面,不慎回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就吓哭了……”

  其实,杜江的女人look连霍思燕都觉得大爱。霍思燕坦言:“在拍戏阶段,杜江浑身都保养得挺好的,皮肤光滑。他在戏里的扮相,简直可以用妖艳来形容。特别是那双大眼睛,贴上睫毛后,实在是太美艳了,可他又很大只,各种感觉结合在一起,还是挺重口味。”应现场观众要求,杜江和霍思燕还十分大方地现场再现了一段影片中“吃豆腐”的经典桥段。被捏到浑身苏爽的杜江还不忘介绍:“一想到片中要掐我屁股的角色,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思燕,因为只有她来演这个角色,我回家才不用另外跟老婆大人报备。”

  《高跟鞋先生》爆笑催泪未映先火

  杜江扮女人的方式会否跟太太取经?霍思燕表示:“我觉得杜江在这方面是非常聪明的,因为他在里面也是第一次扮女装,所有的一切都是珍贵的,导演也会把这些记录下来,而不需要我提前把他教好,就用他现在的状态去体验就好。”在霍思燕看来,杜江的反串演绎并不是一种恶搞、耍宝,而是会看到杜江很努力甚至笨拙地去做女人,就会觉得很好笑。到影片的结尾还就会被这个男主人公对待爱情的付出而感动,是一部笑着流泪,会打动人的电影。

  对于爱情的解读,霍思燕看来:“最美丽的爱情就是做自己,找回自信,爱情也就降临了。”杜江也表示自己接演《高跟鞋先生》的原因正是被剧中角色的爱人观打动:“我最终决定接演是因为男主人公对这个女主角不以回报为目的的付出,默默的守候,用最傻的方式去追求爱情,这个爱情观很打动我。”

  在杜江和霍思燕看来《高跟鞋先生》是一部笑点与哭点齐备的电影,它会让沉浸在爱情幻想里的年轻人思考:在一段亲密的关系里,如果为另一半不停地改变自己,到最后连自己都认不清楚自己了,那这样的爱情还值不值得。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