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成首位踏上圣丹斯电影节90后演员 中国面孔引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李梦成首位踏上圣丹斯电影节90后演员 中国面孔引关注

2018-01-25 09:19:40  来源:中工娱乐

  据悉,见面会当天邀请了Thewrap、AP Portrait、Getty Images、NT Magazine/Vulture Lounge等多家媒体进行看片及采访,此前该片已被官方媒体评价为“主竞赛单元最受期待的三部电影之一”,在此次看完电影后有媒体这样报道说:“这部电影很棒。让我想起早期的张艺谋。很难想象,这是阎羽茜的处女作。”、“我很喜欢这部电影。电影里的角色和故事很精彩。演员之间的互动尤其打动我。”、“才华横溢的处女作。我仍然在回想电影里那些互动的复杂性。这部电影有趣、感人,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它不仅仅是在罗列当下中国的社会现象,而是企图展现全世界共同面临的问题。”

  而李梦在映后Q&A环节中全程用英文与观众交流也给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张落落大方的中国面孔引起了海外媒体的竞相关注。有评论称“李梦所演绎的中国少女夏夏张扬任性个性鲜明,给人印象十分深刻。”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