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将举粉丝同乐会 号召铁粉上演比美大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蔡依林将举粉丝同乐会 号召铁粉上演比美大会

2018-01-23 10:34:57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年才刚开始,“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马上就带给粉丝们一连串的惊喜,不仅一跨年就宣布《PLAY 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BD》将于1月30日正式发行,更将在本周日(1月28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大会堂举办仅此一场的铁粉专属“Jolin Double Play粉丝同乐会”!不但承诺唱歌“唱到饱”,也将亲自与粉丝近距离互动!Jolin甚至鼓励大家精心打扮,希望能重现演唱会观众席上各式五颜六色、奇装异服的盛况,更语带玄机表示:“被宠幸的铁粉可能会获得十指紧扣或四目相望之类的!”

  总是喜欢带给粉丝惊喜的Jolin,继正式宣布发行《PLAY 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BD》后,随即又抢先在个人脸书上泄漏惊喜——号召铁粉们一起参加尾牙,还泄密要唱歌“唱到饱”!消息正式公布,活动将于本周日(1月28日)Jolin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大会堂举办唯一一场的“Jolin Double Play粉丝同乐会”!这次见面会的催生,是经过Jolin与团队不断讨论,最终决定舍弃过去签唱会形式而促成!为此更特别重金加码200万新台币,打造这场在大型室内场馆举办的粉丝同乐会,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大家不会受天气及人潮...等因素的影响,心无旁骛的尽情同欢。

  今年Jolin也谢绝了所有尾牙演出的邀约,只为专心筹备新专辑,所以这次见面会可说是Jolin今年唯一一场尾牙活动!对此Jolin豪气表示:“这见面会是个年终办尾牙的概念,当天会唱歌唱到饱,绝对会让客官们听的尽兴!”而Jolin更透露这次歌单毫无设限,现场将重现“PLAY演唱会”上让大家心心念念超High的“点歌环节”,开放让观众尽情点歌,还特别邀请巡演团队的Band Leader及专属字幕手出马,备足共105首歌谱及歌词,完全考验乐手与字幕手的机动性。而这些歌单中,有些歌曲就连Jolin都忘记自己曾在演唱会上唱过,为求重视,提出了早上10点就得彩排的需求,显示了Jolin对歌迷的重视。

  除了再现“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点歌桥段,Jolin更向粉丝放话记得要“精心打扮”,因为随时都有可能被Cue上台!Jolin提醒:“那天会是个比美大会,除了要打扮的花枝招展,大家记得舞练好再来喔!”表示粉丝们当天越风骚、越辣越好,丝毫不担心会被抢过风采,直呼超期待粉丝们的表现。此外,Jolin更神秘透露:“被宠幸的铁粉可能会获得十指紧扣或四目相望之类的,不过我们还在规划中,敬请期待!”有趣的是,见面会最后也将开放每位粉丝上台击掌,让每个人都有与Jolin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相当难得。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蔡依林将举粉丝同乐会 号召铁粉上演比美大会

    2018-01-23 10:34:57

    2018年才刚开始,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马上就带给粉丝们一连串的惊喜,不仅一跨年就宣布《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BD》将于1月30日正式发行,更将在本周日(1月28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大会堂举办仅此一场的铁粉专属“Jolin Double Play粉丝同乐会”!

  • 江疏影吃糖葫芦自拍20分钟 称“朝阳苏菲玛索”

    2018-01-23 10:33:54

    近日,江疏影工作室晒出几张江疏影美照,并开启吐槽模式“对着一只糖葫芦拍了20分钟,然后没有一张能用的……某人@江疏影果然是自拍黑洞”,江疏影则现身“盗图”,放出自己的表情包与工作人员互怼,并自称“朝阳区苏菲玛索”,引发网友爆笑评论“啥都别说了。

  • 李溪芮大片曝光:京妞儿演绎别样胡同风情

    2018-01-23 08:07:22

    冬日的北京胡同萧瑟却充满韵味,而胡同中的冷美人李溪芮,各种风格切换自如,可飒可暖,演绎出多种别样风情。

  • 张柏芝穿鱼尾裙仙气足 被赞美丽依旧

    2018-01-22 13:17:10

    近日,张柏芝亮相某活动现场,一袭简洁的白色鱼尾长裙,勾勒优雅美好身材,仙气十足。

  • 杨烁深受品牌青睐 造型被赞商业价值MAX

    2018-01-22 10:36:26

    1月19日,杨烁以品牌挚友的身份亮相某国际护肤品牌在南京举办的“2018美,再进化”的新年活动,当天杨烁身着藏蓝色风衣搭配黑色西装的造型亮相,利落又不失质感。

  • 江疏影自曝两年没称体重 网友:真·人生导师

    2018-01-22 10:35:09

    1月19日,江疏影惊喜亮相某运动品牌活动, “体重”遭主持人拷问大公开。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