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版曹丕今晚称帝 “委屈丕”上演权谋大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李晨版曹丕今晚称帝 “委屈丕”上演权谋大戏

2017-07-06 17:03:1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6日报道 由李晨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目前已播出过半,收视率两次登顶,口碑炸裂,一贯挑剔的豆瓣也给出了8.3分的高分。李晨版曹丕上线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李晨的曹丕非常棒,他使我爱上了曹丕这个人”,随着剧情深入,李晨版曹丕性格愈加丰满愈加多面,深受观众喜爱。

  继“委屈丕”终于获得父亲认可,合理即位之后,今晚,李晨版曹丕将上演登基称帝的重要情节,至此,三国时代的魏朝正式建立,剧中曹操一生未能实现的功业,终于被儿子曹丕实现了。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