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表情包被拍成电影 这些明星也把自己活成了表情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Emoji表情包被拍成电影 这些明星也把自己活成了表情包

2017-06-20 09:03:44  来源:中工娱乐

  周冬雨和赵丽颖,一对爱用表情包自黑和斗图的好姐妹

  时刻希望光鲜亮丽、风彩夺目的明星最烦的大概就是被放黑照,毕竟容易招来网友嘲笑。但古灵精怪的周冬雨一点都不介意被网友拿长相说事儿,反而乐在其中的率先自黑起来,更是在某问答平台上说要“在大家玩儿起来之前自己先玩”。

  于是自比“小黄鸭”的她,凭借一张“周冬雨的凝视”逗翻全网,之后周冬雨自黑功力再升级,前阵子她通过微博晒出自己搞笑大头照,把自己照片的脸部放大若干倍,搭配她原本的小眼睛和小嘴唇,格外滑稽搞笑。网友们纷纷对周冬雨乐此不彼的自黑行为表示钦佩!更表示“表情包要够,全靠冬雨凑!”。

  明星中的表情包爱好者除了周冬雨,不得不提她的好姐妹赵丽颖,两人曾经搭档出演电影结下友谊,更经常在微博留言下用表情包斗图。同时赵丽颖本人也是一个“重症表情包患者”,由于赵丽颖近年的影视剧的高产及持续的出色表现,让她不断增粉,热情的粉丝们也热衷制作颖宝的表情包。翻阅赵丽颖的微博可以发现,她发微博特别喜欢配上这些表情包,真可谓是紧跟时代的潮流啊!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