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表情包被拍成电影 这些明星也把自己活成了表情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Emoji表情包被拍成电影 这些明星也把自己活成了表情包

2017-06-20 09:03:4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0日报道 在我们每天都使用的各种社交软件上,因为更能充分的表达出用户聊天时的情绪,Emoji表情包早已经成为日常聊天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在全世界拥有亿万用户,每年超60亿次的使用量,堪称全球最大IP。

  最近,这个史上最大IP、每天都出现在你手机小荧幕上的Emoji表情包,竟然要跳上大银幕,拍成动画电影了!索尼动画宣布其制作的影片《表情奇幻冒险》即将于北美7月28日上映,而内地也很有可能引进这部听起来创意十足的动画电影。

  当听说Emoji表情包要被搬上大银幕时,不少网友大呼“新奇”,毕竟表情包已经成为我们每天与他人交流时必不可少的、拉近距离的一种非文字语言,也有愈来愈多的网友抱着好玩儿恶搞的心态,效仿Emoji表情包自制表情包,黑自己或是黑明星,在聊天时博大家欢笑。

  不仅网友如此恶搞,很多个性洒脱的明星,也爱用表情包,甚至是爱自黑的发有自己夸张表情的恶搞表情包,这种行为不仅没有破坏他们在粉丝中的人气, 反而因为更接地气而被粉丝喜爱和纷纷转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是表情包爱好者并且把自己活成了表情包吧!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