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2016最火新人即将诞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王嘉尔:2016最火新人即将诞生?

2016-03-31 17:12:17  来源:中工网

  【偶像男团rapper——Jackson】

  2010年,王嘉尔通过JYP公司在香港举办的选秀,前往韩国成为旗下练习生,经历了两年半左右的练习生生涯,出道前的小小小小鲜肉也是嫩的不要不要的啊!

  2014年1月20日发行首张专辑《Got it?》席卷K-POP市场,横扫韩国各大新人奖,轰炸所有音源排行榜,这个组合可不止是用帅脸和舞蹈迷倒妹子的哟,而且他们还有一个核武器一样的必杀技——极限武术!随随便便腾个空、翻个360度跟头,你可是不要被吓到啊~

  

  2015年9月GOT7推出迷你专辑《MAD》,主打歌《if you do》MV在YouTube上公开10周后点击量便突破2千万。Twitter Korea上发表的今年被提及次数最多的关键词音乐部门当中,GOT7的名字排名第一,种种数据证明了GOT7今年的超高人气。

  在今年3月21日,GOT7再次回归,带来mini5辑强势回归,专辑销量在首周就逼近6万大关。专辑主打曲《Fly》用崭新的编舞和飞上天的旋律斩获各大排行榜第一名。

  嘉尔也在微博上向粉丝表达了感谢:“有了你们才会有我们今天的第一!鸟宝宝们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 GOT7 可以带给我们鸟宝宝们更好的音乐,更多的快乐!”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