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微微一笑很倾城 王思聪献出荧幕处女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老公微微一笑很倾城 王思聪献出荧幕处女秀

2016-02-14 16:16:41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王思聪和杨颖

剧组人员

王思聪宣布献出自己荧幕首秀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国民老公王思聪涉足娱乐圈开公司签约韩国女团,但是对于其何时才能献出自己的荧幕首秀一直是个谜底。今日,王思聪在其朋友圈宣布了这个消息,他写道:“荧幕处女秀 已献出 感谢大家”。并晒出和baby的合影,两人更是亲密的一起打电动。据悉,王思聪出演的电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从电影的名字就可以知道国民老公缘何加盟这部电影了,试问当今还有谁比“老公”的笑容还倾城?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同名小说,主演为井柏然和杨颖,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爱的故事。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