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颐和园等你》定档7.3 老带新玩转“颐”式美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我在颐和园等你》定档7.3 老带新玩转“颐”式美学

2020-06-24 14:14:34  来源:中国网娱乐

  《我在颐和园等你》7月3日开播。

  中国网娱乐6月24日讯 今日,园林文化类户外综艺《我在颐和园等你》宣布定档7月3日,引来网友们的热切关注。该节目把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皇家园林与全新综艺模式破壁结合,将为观众呈现耳目一新的“颐”式美学和新时代下的“颐”式生活主张。首期张国立、郑爽、王子异、尹正的合体“营业”,更是为节目注入了文化和青春的气息,不少网友表示:“期待跟着节目‘云’探秘这座园林宝藏”。

  《我在颐和园等你》海报。

  张国立、郑爽、王子异、尹正全新加盟 解锁新身份

  在今日官方发布的主视觉海报中,色彩明艳的彩绘版颐和园,以全新的方式展现了皇家园林的厚重历史与绝美景色,让人对即将在荧屏上呈现的实景愈发期待。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