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颐和园等你》定档7.3 老带新玩转“颐”式美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我在颐和园等你》定档7.3 老带新玩转“颐”式美学

2020-06-24 14:14:34  来源:中国网娱乐

  颐和园苏州街特邀干事尹正

  北京卫视 以摩登新形态打造“颐”式生活

  近年来,北京卫视打造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口碑节目,如今在“国潮”头部IP《上新了•故宫》的基础上,再度推出全新的园林文化类户外综艺《我在颐和园等你》,继续把中国璀璨的历史文化以年轻化的方式呈现给观众。

  颐和园苏州街特邀干事王子异

  据悉,嘉宾将在节目中开启数条颐和园神秘游线,带观众一起闯关解码皇家园林之美,并且携手新锐设计师在苏州街升级数家主题店铺,以文创塑造传统美学在新时代下的摩登新形态,呈现一种悠然自得与文化艺术兼备的“颐”式新生活。为了增强探索颐和园的趣味性,节目还精心打造了“颐和园打工三兄弟”船夫、更夫、元兜,其中吉祥物元兜拥有着软萌可爱的钱袋外形,是任务发布者和元宝球掌管者。节目还未开播,肢体语言丰富的它就已经俘获人心,成为了很多网友的“表情制造机”。

  届时,《我在颐和园等你》将带观众解锁哪些意想不到的“颐”式惊喜?敬请期待将于7月3日起每周五晚9点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园林文化类户外综艺《我在颐和园等你》。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