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北大专场放映 攀登男团诠释攀登正年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攀登者》北大专场放映 攀登男团诠释攀登正年轻

2019-10-12 13:29: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0月11日,电影《攀登者》举办北大专场放映活动,电影出品人任仲伦,领衔主演吴京、张译、胡歌惊喜亮相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而1975年登珠峰英雄桑珠,北大山鹰社杰出代表方翔、魏伟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在场座无虚席的观众一道,共同就“攀登者·正年轻”的主题开展了一场追溯攀登荣光的思想碰撞之旅。

  映后开场,身为电影出品人的任仲伦直言,将《攀登者》主创们最后一次集体活动的落脚点放在北大,只因“北大”二字。登峰老英雄桑珠追忆:“1975年珠峰接纳了我这个小伙子,时间过的真快,那个时候我才22岁。在登珠峰的时候,感谢同队的大哥们给了我这个机会,这是我人生当中很难忘的事情。”

  谈及为何憧憬与北大学子的直接对话,吴京表示:“最近《攀登者》听到了很多的声音,很复杂。但我还是想听一听更多的声音,北大是思想碰撞的地方,还有最专业的民间登山组织山鹰社,我们《攀登者》剧组也来北大学习一场。”张译则娓娓道来:“北大是最牛的大学,有全国最牛的学生,这些青年有着最时尚、最质朴的灵魂,我们这个电影特别想听一听大家的意见,你们的意见对我们这部电影非常重要。”胡歌深切感慨道:“虽然我没有实力凭分数进来,但今天能够和这部电影一块来,我觉得很荣幸。第二个原因,是今天的主题是攀登者·正年轻,无论是台上的你们,台下的你们,包括任总我们都还年轻,只要有攀登精神的人,就是年轻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郭丽娟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