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首度“开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薛之谦《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首度“开嗓”

2018-09-21 08:40: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9月21日报道 “舞台上有多调皮,音乐中就有多深情!”用这句话来形容薛之谦,也许一点也不为过。《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开播以来,薛之谦一直以“金曲大使”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作为“天生的段子手”,他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而本周五(9月21日)晚22:00,“歌手”薛之谦将回归舞台!他将以金曲守护人的身份登场亮相,并演唱许茹芸的金曲《独角戏》。而这,也将是薛之谦在本季《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首次完整演绎的第一首歌。不同的身份,同样的音乐表达,情歌王子薛之谦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