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全新大片曝光 英伦风尚演绎时尚经典-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井柏然全新大片曝光 英伦风尚演绎时尚经典

2018-09-17 10:18: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一组井柏然最新写真曝光,大片以黑白色调为主,小井先生在众多健身器械中,身穿皮衬衫搭配立体剪裁皮裤,斜纹英伦俱乐部领带,都市摩登风格满溢,绅士雅痞气质展露无遗。

  随后井柏然现身某活动并剪彩,在现场帅气打碟,让皮革风尚与潮流动感完美融合,展现率性真我本色。

  作为青年演员和时尚界的领跑者,井柏然向我们展示了他的百变风格,无论是绅士雅痞还是休闲运动他都能轻松驾驭,此次的皮革风也一样惊艳全场,期待井柏然未来能解锁更多独特的造型,为我们展现不一样的时尚风格。

编辑:赵明珠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