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歌迷巧用道具同框偶像 拥抱白发奶奶好温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梁静茹歌迷巧用道具同框偶像 拥抱白发奶奶好温馨

2018-07-05 10:07:12  来源:中工娱乐

  为了同框偶像,粉丝也是拼了

  “昨天我打电话问工作人员,他们告诉我说,有170多万,没想到,今天飙升到了230万人。”看到自己的合唱视频《暖暖》上传后,引来这么多歌迷的争相同框,梁静茹表示好惊讶!

  除了超高人气可见一斑,梁静茹粉丝的同框创意也是超级赞。当歌词唱到“小火车摆动的旋律”,出现了铁路工作人员站在小火车旁的应景画面;当歌词唱到“我们两支汤匙一个碗”,一对情侣彼此互喂美食。

  最有趣的是,其中一个粉丝霸气示爱梁静茹,拿出一叠纸说:“我有梁静茹的演唱会门票!”然后画面放出了粉丝在超近的距离,拍摄梁静茹演唱会的实况视频,和自己的偶像完美同框,引发全场阵阵尖叫。最酷炫的是,四位青年直接在同框中,表现了超高难度的武术腾空秀,搭配梁静茹格外温暖的声线,这样的同框组合方式让观众颇感惊喜,拍手叫好。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