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高燃定档0618 杨幂阮经天热血不负赤子初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扶摇》高燃定档0618 杨幂阮经天热血不负赤子初心

2018-06-11 12:46:29  来源:中工娱乐

  此前《扶摇》总制片人杨晓培曾提出“我们要做到既要有人文情怀,有情感折射,还要具备戏剧张力,更要在整部剧中,传递当下的价值观”,影视作品承担着重要的文化社会责任,一部拥有现实温度的古装剧更易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也更具有现实意义。坚持到底、敢打敢拼、不负真我的扶摇代表着现代社会为了生活和梦想积极向上的年轻人,该剧 “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内核正是现代社会赤子心的回归。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6月18日起,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同风而起,扶摇直上,精彩值得期待。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