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欣全新单曲《如我》上线 刷新成熟唱腔诠释自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林采欣全新单曲《如我》上线 刷新成熟唱腔诠释自我

2018-05-03 10:51: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3日报道 今日,“唱作才女”林采欣全新单曲《如我》MV全网上线,此次由同样为唱作女歌手的戴佩妮操刀作曲,吴斌作词,资深金牌音乐人彭飞、游政豪坐镇编曲、制作,听见时代传媒代理发行。

  林采欣一直以轻柔温暖的嗓音、独树一帜的创作为我们带来一首首动人歌曲,在自我突破与稳固质量中给人留下深刻温暖的情歌印象。这一次,她与同样热爱创作、此次化归惊喜幕后的戴佩妮、吴斌一同合作推出这首《如我》,三位歌手、亦是三位创作人,融合碰撞出了无可替代的火花,是通过音乐更透彻、也更深沉的对自我的共同表达,“被误解或冷落,都用一笑带过,从此不必再为谁而活。”林采欣温柔又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也更赋予这首歌专属于她的绝对色彩,用相较以往更为洒脱的唱腔诠释歌曲,略带成熟的韵味,亦是她想带来的对自我的深层表达。

  这首歌曲更有金牌制作人彭飞、游政豪共同助力坐镇,戴佩妮、吴斌书写,是真正属于音乐人的共同凝聚合作,也摒弃了许多浮华装饰,一如歌名《如我》般,从旋律到歌词,都是返璞归真处,方用情至深的自我表达,呈现出这首难得的《如我》。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