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3》贾静雯回归 咘咘与BO妞再次萌翻全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妈妈是超人3》贾静雯回归 咘咘与BO妞再次萌翻全场

2018-03-21 13:11:29  来源:中工娱乐
 

  凭借高颜值小公主模样的咘咘在第一季《妈妈是超人》中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萌神咘咘拥有一双无辜大眼被封“最小网红”。此次和妈妈再次回归《妈妈是超3》让一票迷弟迷妹们直呼期待!与第一季不同的是,《妈超》“元老”贾静雯本次回归将带领小Bo妞和咘咘一起展示高颜值大眼家族的日常。

  今年一岁的Bo妞,是本季节目年龄最小的宝贝。一转眼,Bo妞也已经从一个小婴儿长成了可爱萌娃。成为新一代“团宠”备受宠爱。Bo妞一直被称为“小修杰楷”,小Bo妞完美的遗传了爸爸的基因,一双大眼睛和爸爸格外神似,胖乎乎的小脸蛋非常招人稀罕。在发布会现场,超妈萌娃展现的“超能力”环节中,小小年纪的Bo妞面对镜头丝毫不胆怯,与咘咘文静可爱的性格不同,Bo妞酷劲十足,展现出完全不同的个性。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