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如影随心》全新剧照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电影《如影随心》全新剧照曝光

2018-03-17 09:52:40  来源:新华网

  日前,由霍建起导演,陈晓、杜鹃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如影随心》曝光了一组新剧照。

  电影《如影随心》由中导演霍建起执导,讲述了小提琴家陆松(陈晓饰)与设计师文罂(杜鹃饰)二人在巴黎因一张唱片相遇结缘,却又不断面临情感难题的故事。

  导演霍建起的电影一贯以唯美含蓄著称,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人物造型时尚高级又不失烟火气,色彩浓重典雅,生出一种别样的美感,陈晓从造型到状态活脱脱就是一位现代绅士,长发造型增添了几分“雅痞”味道。杜鹃气质出挑,简约的衬衫搭配精致干练的短发,散发出美艳感。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