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德云社“笑傲马栏山” 郭德纲父子首登“快本”正面“叫板”快乐家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快乐大本营》德云社“笑傲马栏山” 郭德纲父子首登“快本”正面“叫板”快乐家族

2018-01-27 08:34:46  来源:中工娱乐
 

  岳云鹏秒变“少女杀手” 德云社即兴上演爆笑脱口秀

  “伤心”少女组团来袭,快乐家族与德云社各施浪漫招数,用“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清醒一点”、“都行,可以,没关系”等失恋关键词即兴表演小品撩动少女心,使尽千方百计令她们破涕为笑!面对难度系数颇高的考验,杨迪、杜海涛男友力爆发“花”式争吴昕,一言不合就魔性尬舞,甚至大玩剧情反转,脑洞创意折服一众评委。德云社“戏精”升级霸屏马栏山,岳云鹏化身肤白貌美“小吴彦祖”与湖南卫视新人主持李浩菲“大秀恩爱”,郭德纲自称“刘德华”频频对喊岳云鹏“你清醒一点”!双方脑路清奇见招拆招,以最出其不意的对话诠释今冬最火热的即兴爆笑情景剧!

  更令观众出乎意料的莫过于“伤心少女团”的反应:原本依旧沉浸在分手悲剧中的婷婷,不顾“伤心少女”身份激动大呼“我爱岳云鹏!他好帅啊”,兴奋之余收获小岳岳“爱的抱抱”,更当场被郭德纲收为“六女儿”,引发全场惊叫连连。随后,经历过异国恋的少女瑶瑶自曝当年为听岳云鹏讲相声错过男友出国的航班。“伤心少女”泪洒现场,岳云鹏“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只得哭丧着脸无奈自嘲“我害了多少人”!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