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德云社“笑傲马栏山” 郭德纲父子首登“快本”正面“叫板”快乐家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快乐大本营》德云社“笑傲马栏山” 郭德纲父子首登“快本”正面“叫板”快乐家族

2018-01-27 08:34:46  来源:中工娱乐
 

  何炅郭德纲“接地气”变装频吸睛 李维嘉大玩反转“眼技杀”

  本期节目中,导演组还被两大“天团主咖”郭德纲和何炅准备四身款式各异的服饰,考验于谦、岳云鹏、郭麒麟对郭德纲的穿衣品位了解是否到位,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又会怎样从何炅的角度为他挑选符合情境设定的衣服。自诩非常默契的德云社上演“塑料师徒情”,岳云鹏“因为我师父脾气很暴躁”执意选择豹纹大衣,老搭档于谦爆料郭德纲喜欢镶钻的,众人默契“一秒垮掉”,等到郭德纲反选时更是上演“神速打脸”!

  相较于德云社,快乐家族显得格外“不客气”,对衣服百般挑剔:杜海涛直言“何老师要是在这里面选,这事可能就不谈了”,吴昕调侃何炅“不穿豹纹、不穿毛毛、不穿铆钉”暗示每一件都正戳“雷点”,李维嘉更是放言“何老师宁愿光着也不会选”,不禁让观众为他们的选择捏了一把冷汗。随后,何炅做出的首次判断便给予众人一记”暴击“,吴昕疯狂眨眼秒变脸,与何炅隔空对视电流频传,眼神戏足,一眼囊括“千言”。李维嘉更是当即“恨铁不成钢”地“唉”了一声,生怕快乐家族多年默契惨遭“滑铁卢”,吓得何炅连说三个“不是”改答案。

  想知道快乐家族和德云社在公然“作弊”后能否一雪前耻重塑默契形象?郭德纲、何炅又会带来怎样令人“大开眼界”的T台秀?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一起笑傲马栏山!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