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林志颖余文乐同框 白敬亭胡一天花式秀大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二十四小时》林志颖余文乐同框 白敬亭胡一天花式秀大衣

2018-01-12 11:03:01  来源:中工娱乐

  胡一天与熊梓淇两位小哥哥都是直逼190cm的高海拔,行走的大长腿十分瞩目,与娇小的林允更是形成了“最萌身高差”。最出人意料的是“小仙女”林允竟然豪爽自称“女汉子”,“大家可以把我当成男的”,令余文乐忍不住调侃林允所在队伍“全是男的”。化身“女汉子”的林允,在任务中不顾形象扑到地上,一把拉住白敬亭的衣角,十分拼命。

  白敬亭与魏大勋这对默契搭档再度相遇也是令人期待,首期节目的嘉宾恰好又是小白在《夏至未至》中的搭档郑合惠子,“颜值夫妇”合体引发了一众粉丝的热烈讨论。

  在路透照片中,几位帅气男生花式展现时尚大衣,白敬亭一身蓝色大衣十分潇洒,在任务现场飞奔,衣角飞扬令粉丝大呼“气场两米八”。胡一天红大衣照片一经曝光,引得粉丝齐赞“满屏都是胡老师的美颜”。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