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加盟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 上演“帽子戏法” 欲再献年度金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张碧晨加盟江苏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 上演“帽子戏法” 欲再献年度金曲

2017-12-15 08:38:0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5日报道 2017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张碧晨的表现可谓惊艳全场:一曲《我可以忘记你》唱尽无奈与伤悲;与“老大哥”周华健合唱的《天下有情人》则在跨年夜送上了“终可执手共白头”的美好期愿。时隔一年,张碧晨华丽回归,连续三年宣布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2017年,对于张碧晨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献声多部影视剧主题曲,拿下“年度最具时尚影响力歌手奖”。作为一年之中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张碧晨将会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奉献怎样的演出着实令人期待。“我们为张碧晨打造过与周华健的‘老少配’,也为她设计过‘蝴蝶爱心’的唯美特效,今年同样会在舞台效果和编排上下一些功夫,力争做到完美。”跨年导演组介绍说。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