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闺蜜团遭遇“人生危机” 《亲爱的她们》首播好评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宋丹丹闺蜜团遭遇“人生危机” 《亲爱的她们》首播好评不断

2017-12-11 16:19:3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1日报道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压轴大戏《亲爱的她们》,已于昨晚19: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以往的现代生活剧不同,该剧改走温馨的代际对话路线,展现了80后一代子女与正值暮年的父母之间的相处方式与关系。《亲爱的她们》播出后,立刻赢得了无数观众感同身受的点赞、好评,以及剧情过后的深刻反思。

  播出期间持续霸占新浪微博话题榜总榜、电视剧分榜TOP1!而该剧“何安宁”的饰演者张若昀,则成为当晚全民热议话题,霸占微博热搜榜持续12小时,尽显该剧爆款特征。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