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迎来最美军嫂 结婚7年夫妻只见80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妈咪》迎来最美军嫂 结婚7年夫妻只见80面

2017-04-21 08:16:16  来源:中工娱乐

 

  11年前,婚后不久,公公患上了重度的老年痴呆,婆婆患上了中度的老年痴呆。胡蓉于是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和事业,一心一意在家照顾两位高龄老人,开始了漫长的和老人斗智斗勇的生活。公公不让人近身,总是距人一米多外。为了给公公请位男保姆伺候,胡蓉想了个办法。她特意制作了一张邀请函,上面写着:某某老人邀请您参加社区健康老人比赛,然后说要参加这个比赛需要请一位大夫,于是公公同意了。后来胡蓉还专门买了一个“奥运老人”的徽章给公公贴上来满足他的愿望。她还每天让婆婆给自己上声乐课来缓解情绪。“我这一生中,自然儿子叫我妈妈是难以忘怀的,但公公婆婆叫我妈妈,这两个字是最令我震撼的。”

  今年开始从事网络主播的她,每天要唱大概40首歌。专业的唱功让程雷感慨:“您在台上的演唱,担得起两个字——绽放!”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