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2》新战友蔡俊杰“鲜肉”体质让女兵不淡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真男2》新战友蔡俊杰“鲜肉”体质让女兵不淡定

2016-11-08 08:07:01  来源:中工网

  

  《真男2》现最别具一格自我介绍  新战友蔡俊杰“鲜肉”体质让女兵不淡定

  中工娱乐11月8日报道 本周五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火热上演。前三期节目中,八位空军新兵在雷神突击队完成了向“真正士兵”进阶的第一步,本期节目中,新兵们在班长王威的带领下走进了同是空军中的王牌部队——地导“英雄营”。面对全新的环境与考验,新兵们能否在适应的同时继续突破自我极限备受瞩目,除却熟悉的班长王威外,新兵们又会在地导“英雄营”与新的教官、班长或者战士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收看本期节目即将知晓。

  犹记得初进雷神突击队时,班长和新兵们见面时各自的自我介绍可谓言简意赅,姓名、年龄、籍贯成标准模式,依次说出绝不拖泥带水,新兵们也首次感受到部队简洁利落的作风,“老干部”李锐在自报年龄时无意间触发到孙杨笑点,孙杨因笑被惩罚的一幕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由此自我介绍时的“一板一眼”也定格在观众的脑海中。然而,此次进入地导“英雄营”,到底是什么因素加强了女兵“自吹自擂”的本领以及激发体内潜藏的“侠女”风范的,本期节目将让你体会到“原来还有这样的自我介绍”。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