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突破小我 “伐木累”一直在成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奔跑吧兄弟》突破小我 “伐木累”一直在成长

2016-07-06 07:15:54  来源:中工网

  

  只有这档周五合家欢能让我们积极畅怀

  也看《奔跑吧兄弟》的国民向心力

  中工娱乐7月6日报道 “因为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每一次奔跑,每一次呐喊,每一次携手,每一次欢呼,都充满力量!也因为你们的一路相随风雨兼程,每一次再见,都那么不舍,伐木累一直在成长,未来,我们希望用脚步来走出更多未知,体验不同的遇见。”

  7月2日晚,第四度奔跑了十二期《奔跑吧兄弟》,在浙江卫视不舍收官,痴情的跑男粉集体在官微表达他们对于这档国民综艺的由衷热爱和不舍,节目官微用这样的文字与大家告别。

  七张熟悉的面孔相见于江湖,每一次的久别重逢,带给观众的都是欢笑无限的“爬梯时光”。转眼间又跑完了一季,尽管它依然被称为“二季度唯一的现象级”,可所有努力的初心,不过是为了一份简单的“快乐”。身为一片综艺红海中表现最为傲人的人气天团,跑男七只用强大的国民向心力,让“周五档”成了“合家欢”的另一种表达。

  更为重要的是,《奔跑吧兄弟》将快乐的外延突破了小我,不止于小家, 在全民奔跑的活力传递中,扩散“伐木累”的情感正能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