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浪迹维也纳 信遭遇歧视毫不示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男团》浪迹维也纳 信遭遇歧视毫不示弱

2016-07-04 16:14:03  来源:红网

 

  由郭德纲、信、陆毅、贾乃亮、欧弟、金圣柱组成的《花样男团》在上周六的节目中造访音乐之都维也纳。继上一期水上运动和极限运动后,男团的六位成员们逐渐熟悉彼此,在节目中不时互相调侃、彼此取乐,兄弟友情急速升温。一直以来都给人谦虚礼貌的信在节目也依然延续绅士风度,虽然海拔很高却内心细腻,每次分床都选择沙发或者小床,在团队协作方面也是游刃有余,还获得 “资深厨神”、“睿智深情男友力MAX”的称号。节目中信与贾乃亮搭档,意外的在维也纳著名“中央咖啡馆”遭遇服务员的歧视,平时谦逊有礼的信立刻毫不示弱的表达了不满和愤怒,宁愿放弃任务也不接受无礼的对待,同组搭档贾乃亮为平复好兄弟情绪,最终用美食弥补了不愉快的心情。

  本期迎来全新的游戏任务,“兵分三路”的六位男神彻底解放天性,为最快“通关”各自脑洞大开,高能表现让旅途充满欢笑。信与贾乃亮被分成一组去完成本次任务,一路上两人互相调侃、互相挖坑,可谓是爆笑不断,相爱相杀。生活就是旅行达人的信在节目中也是发挥了他一贯以来的绅士风范,不论是问路,看地图,还是在地铁站台购买车票,信都熟练的和外国人交流,使得整个行程非常顺利。贾乃亮也是连连投来崇拜的眼神,“此刻的你太有魅力了,简直比在舞台上更有魅力。”

  节目中,信化身段子手和搞怪帝,一路上各种拆台整蛊贾乃亮。贾乃亮一路上不忘自拍,在一旁的信临时充当起摄影师,面对贾乃亮摆出的各种造型,信不声不响的开启了自己的恶作剧,故意只是拍到身体局部或是维也纳街头,气得贾乃亮连说“能不能好好拍照”。有着“二神”之称的贾乃亮在旅途中频频向信“表白”,“信,你就是我儿时的偶像!我听你的歌长大的!”被信当场“拆台”,“我们明明是同辈的。”不死心的贾乃亮继续“巴结”:“我觉得跟着你有肉吃,你罩着我,我帮你洗衣服好吗?”再度被信“冷漠”回击,“你的工作只可以洗内裤了…”贾乃亮自曝当年追李小璐[微博]时唱的是信的歌。信顽皮调侃:“唱什么?《一了百了》?”贾乃亮默默一笑,信又问:“还是《后悔爱上你》?”令贾乃亮无言以对,无奈揭开谜底:“《死了都要爱》!”信段子手附体疯狂拆台贾乃亮,二人一路相爱相杀,搞笑不断。

  然而当这段旅程还在欢笑中进行时,一件事的发生令一向在节目中好脾气的信大发雷霆,更是拒绝完成任务。历经周折,信与贾乃亮终于到达任务地点,为了完成任务二人走进了有着160多年历史、维也纳最美咖啡馆之一的中央咖啡馆。完成任务的二人本打算在里面来杯咖啡,却遭遇店员种族歧视,拿不屑眼神打量信与贾乃亮两位亚洲人。这一举动令信当场发火离开咖啡店,更是拒绝完成任务,声称这样歧视人我不要喝了。而事后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觉得大家同样生活在同一个星球,凭什么你看我们的眼神如此的不屑,我觉得我没有办法接受这种事情。你看不起我,这是我唯一会生气的点。”而贾乃亮也表达“你是做服务行业的,你这种态度是不对的,那一瞬间就触碰到信的点,我重来没有见过信那么生气过”。

  酷爱旅行的信,足迹遍及世界各地,一贯谦逊有礼,却也有着华人共同的底限,遭遇不公正的对待和歧视时,他没有选择默默承受而是维护尊严。节目中绝大部分和善友好的外国友人给男团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偶尔的一些小插曲也让观众感受团员们不同的性格,相信在接下来的行程中还会有更多的突发状况,期待下周六晚《花样男团》第四集的揭晓。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