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首播:情感刚需引发广泛共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首播:情感刚需引发广泛共鸣

2016-03-22 07:36:32  来源:中工网

第一期李沁魏大勋

第一期李沁魏大勋

第一期李沁魏大勋

  中工娱乐3月22日讯 3月20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浪漫开播。影子的浪漫,红酒的甜蜜,篮球的活力,都散发着爱情荷尔蒙的味道。一脉相承唯美的画风和精良的制作,羞涩又暖心的相遇之美,洋溢满屏。首播收视1.11,居卫视同时段第二。
  节目中,橙汁cp、宇宙cp、清新cp以及两对素人组合,每一对都代表一种独特的爱情。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国度、不同个性,怀揣真诚觅爱之心而来的他们,在真实发生的平行叙事中,呈现出恋爱的丰富性和多样性。
  有意思,有意义,更有道理。被称为“全民恋爱教科书”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这一季更突破了恋爱的二人格局,相处的过程中,他们和社会发生着更深更广的关联。恋爱不仅止步两个人的甜蜜,更将关心和关爱的触角,延伸到更远。

1 2 3 共3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