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霸王花》惊现踢馆选手 实力超群获称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怒放霸王花》惊现踢馆选手 实力超群获称赞

2016-03-21 13:31:08  来源:搜狐娱乐

踢馆白队

  搜狐娱乐讯 随着时间的推移,选手们都已经适应了四姑娘山的环境,浩荡云海,风云涌动,上周播出的最新一期内容,她们又迎来了新的战役。这档被誉为国内首档女性户外励志真人秀的节目,通过残酷的极限挑战的游戏规则,将选手潜能无限激发。在海拔三千五百米的四姑娘山上,选手化身战士,展开追捕拉锯战。每次追捕过程,需历经不间歇的两小时追击历程,过程惊险万分、险象环生,堪称史上海拔“最高”、拍摄环境“最恶劣”、生存规则“最严苛”的励志节目。

  四姑娘山惊现踢馆选手 实力超群获称赞

  气温骤变,给上场追捕大大增加了难度,大雪覆盖的丛林本就已举步难坚,再加上各队员之间体力的悬殊,更是充满挑战。然而上期除了常规意义上的抓捕赛,更是在原有7位选手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位实力超群的踢馆选手:白队。这是两位新晋选手,但是实力却不容小视,得知将作为踢馆赛选手的她们,早已在参赛之前将每一位选手的体能、性格、特性了解的事无巨细。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白队对将要到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陈晓情绪失控 是合作?还是“欺骗”?

  虽然第一次做捕手,需要根据比赛规则自行安排抓捕顺序分配抓捕时间的来进行抓捕,但是胸有成竹的白队却丝毫没有胆怯,相反在如此严峻的考验下已经为自己的抓捕战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与计划,而恰逢黑队卫诗雅因身体不适,无法继续比赛,并且上一次痛失队友的橙队也只剩陈晓一人,黑、橙两队需要独立完成个人战。落单的陈晓一向头脑迅速,在面对只剩自己一人不利的情况下迅速与蓝队达成联盟。然而由于判断的失误与蓝队分头行动的陈晓面临被白队围攻,情况岌岌可危,作为盟友的蓝队确没能及时营救陈晓脱离险境。现场出现陈晓现场情绪失控、盟友杨小兰崩溃大哭的场景。

  《怒放霸王花》最强团体战 再现怒放真谛

  白队惊人的作战能力无疑给所有老队员一个重重的打击,然而好运无常,下半场命运翻转,捕手与奔跑者角色互换,白队难度升级,将要在下半场面临以一敌四的艰难局面,已经经历过几个月的磨合与相伴,怒放霸王花的选手们早已团结一心,面对实力超群的踢馆选手白队的威胁与挑战,剩下的四组选手誓要将捕获白队,力证自己的实力,这也正是《怒放霸王花》一直所崇尚的宗旨。在制定了详细的抓捕计划之后,有着丰富作战经验的她们最终一击抓获白队。

  《怒放霸王花》所展现的坚毅、果敢、独立、自强等品质,塑造新时代女性榜样,更具有深远的社会价值。不仅要学会面对成功与失败,更要学会顺境与逆境带来的影响,无论何时都要给自己和周围人传达满满的正能量,才能诠释出《怒放霸王花》的真正意义。一切精彩与刺激,就在四川卫视每周日晚20:30分,且看“霸王花们”如何“怒放”荧屏!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