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兄妹《百分百好男人》:不为高唱,只为珍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天生兄妹《百分百好男人》:不为高唱,只为珍藏

2016-12-14 09:16:2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4日报道 有时我们会希望从一首流行歌曲中,得到对音乐最原始、最直接的享受与追求。没有晦涩难懂的哲学字眼,没有苦闷艰深的历史横桓,只有一点关于真实生活、现实爱情的逻辑与解释。它最好简单又不肤浅,唱着人人理解的生活语言,投射每一段人生都必然踏过的深刻痕迹。这样的流行音乐很有价值——你不必把它推上大雅之堂,只愿独自一人静静欣赏,阅读其中蕴藏的价值。即使没有追赶潮流的时尚风格,也能让你十分满意地保存在自己的歌单中。它不是一种拿来炫耀的音乐,而是一种让你乐于私藏的音乐。这种流行音乐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

  “天生兄妹”组合的《百分百好男人》就是这样的歌曲。一个成长在西南贵州铜仁苗寨,由亲兄妹组成的歌唱团体:哥哥西部杨刚有组建乐队的经验,集词、曲、唱实力于一身,还是个技术控,拥有国家一级调音师身份;妹妹杨雯梓有专业音乐基础,曾获得“多彩贵州”形象大使、央视《黄金100秒》金牌等荣誉。两人组成天生兄妹组合正式出道,一首动听的《百分百好男人》应运而生。就像歌曲名字所描述的单纯与精炼一样,他们讲述的音乐故事也是直白、坦率、真切、深厚的。两人嗓音中充满大西南苗寨的天然与淳朴,为歌曲增加了源于本质的甘醇韵味。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