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导演猫的树被赞敬业 背吉他文青范儿十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影评团

人气导演猫的树被赞敬业 背吉他文青范儿十足

2016-09-30 09:06:5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9月30日报道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片场照片,其中,人气导演猫的树大热天趴在地上似是在检查拍摄设备,看起来十分敬业。而另外几张照片里,猫的树一边背着吉他,专心分析歌词,一边又拿着歌词认真给宋威龙讲解,气氛非常融洽。

  据悉,猫的树正在拍摄由韩国知名漫画家姜京玉同名漫画改编的网剧《雪姬》,该作品延续了他一贯的清新唯美风格,在此之上又多了几分奇幻色彩。

  自15年5月起,猫的树便在多种网络平台上传自制的治愈系微电影,单个视频最高点击量突破3000万,视频平均点击量近800万。而猫的树在过往作品中均与陈都灵、宋威龙、张逸杰等新生代人气鲜花鲜肉有过良好合作,其网络粉丝数量也是直线攀升,在文艺青年心中有着不容小觑的地位。16年5月,猫的树签约知名影视公司,正式转型进军电视剧领域,首度担任长篇影视剧导演,执导人气漫画改编的网剧《雪姬》。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 于正新剧未播先火 进军00后二次元圈粉

    于正担任编剧和艺术总监的暑期玄幻巨制《半妖倾城》日前宣布定档,将于6月30日在芒果TV全网独播。定档消息一经发布,热度一路攀升,话题攻占电视剧榜榜首宝座……
    2016-06-20 16:24:37

  • 《雪姬》开机 人气导演猫的树首拍漫画改编剧

    《雪姬》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具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寻找爱人的故事。风格奇幻、唯美。在故事情节上分成了两个不同的时代背景来进行描述,一个是公元1609年...
    2016-08-26 10:15:52

  • 17岁宋威龙新剧探班 变身追梦少年

    9月19日,奇幻爱情网剧《雪姬》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该剧改编自知名漫画家姜京玉同名漫画,由人气导演猫的树执导,宋威龙、周雨彤、王以伦等新生代演员主演。
    2016-09-21 15:27:1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烂片”祸首 明星天价片酬怎么就刹不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