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宋小宝接连“被黑”是为“抢个头条”?

2016-08-25 07:40:00  来源:中工网

  最近娱乐圈男明星很“火”,王宝强离婚事件热潮似乎还没完全退去,宋小宝就来抢占娱乐头条。近日,宋小宝先是被爆料在河北沧州演出时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正当网友真假难辨时,有关方就发联合声明辟谣,此事件得以平静下来,也没引起太大的风波。 而紧随其后更猛的爆料来了,宋小宝被传言出轨貌美女粉丝A已经两三年了,A女士还曾为他多次流产。

  有记者求证宋小宝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称没什么回应的,并挂断电话。巧合的是,网上“很配合”的流出宋小宝的全家福,称宋小宝已经结婚,老婆霍晓红也是二人转演员,长相漂亮,一对龙凤胎宝宝更是十分可爱。或许,这是宋小宝被逼无奈,破天荒地曝光个人私生活,以此来回击目前“被黑”的处境,让自己得以脱身。

  宋小宝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相对正面,一副老实巴交的样子与王宝强很是相似。然而,王宝强身陷离婚事件获网友力挺,人气大涨。宋小宝没有遭遇后院起火,为何却连续被黑?此宝或许是想蹭一蹭“宝宝”的名气,故意放出这些没影的事情,在人气方面勇往直追“可怜”的王宝强。由此看来,宋小宝此举有一定效果,却与他憨厚老实的人品不太相符,毕竟这不是靠他的实力登上头条。好似当年的汪峰屡屡被嘲抢头条。笔者只能说,娱乐圈的明星追求名气,该用的大招都不能落下。

  所谓打铁要趁热,还有综艺节目在王宝强离婚事件的影响上做文章。芒果TV星座脱口秀《开普勒452b》独家曝光王宝强前妻马蓉的星盘,解析渣前任如何炼成,媒体这样的反应速度绝对算高明。

  从王宝强、宋小宝的娱乐热点可以看出,明星的“痛”,成为了网友的“谈资”,娱乐圈的事,同样需要保持一颗娱乐的心。不过,明星也是人,不能承受太多太重的“痛”,还是希望娱乐圈多一些温馨和睦。(卢云)

  【本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工网】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