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金鹰节”隆重奏响中国电视创新融合发展华丽篇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第11届“金鹰节”隆重奏响中国电视创新融合发展华丽篇章

2016-10-10 18:46:37  来源:中工网

金鹰办副主任 张咏

  中工网10月10日报道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湖南长沙隆重举办。10日下午,“金鹰节”五大主体活动:开幕式暨文艺晚会、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互联盛典、金鹰论坛(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作品研讨会)、颁奖晚会暨闭幕式五大主体活动的节目主创齐齐亮相活动发布会现场,介绍本届金鹰节各大活动精彩亮点、看点。

  据悉,本届“金鹰节”可谓汇聚了来自电视行业、互联网新媒体和电竞行业等在内的跨界巨星云集“星城”长沙。而此前备受关注的“金鹰女神”人选,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仍未公布,悬念究竟何时揭晓令人期待。

  开幕式三大篇章聚焦电视文艺发展  “歌王”韩磊、“真男”新兵等齐亮相 公布“金鹰女神”人选三大标准

  据了解,本届开幕式暨文艺晚会由张丹丹、许可两大金牌团队联合制作。在发布会现场,总导演张丹丹介绍,本届开幕式文艺晚会将有汪涵朱军两大名嘴联袂主持,晚会将分为不忘初心、映照现实,锐意创新三大主题篇章;分别对应历史题材剧、现实生活题材剧以及观众喜闻乐见的高收视剧,以欢乐向上的基调,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聚焦近两年中国电视文艺的高速发展表达电视从业者不忘初心,锐意精进的追求。

  今年是纪念长征80周年,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紧紧围绕烘托“新长征路上的电视人”这个主题,展示中国电视人努力奋斗,特别是对一些特殊的时代转折点,历史重大事件的题材作品创作上,电视人所为之付出的努力,那些电视文艺工作者所创作的一部部催人奋进的电视文艺作品,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将那些不同时代的作品与符号,生动的在开幕式的舞台现场为观众朋友精彩呈现,节目的震撼感相信可以引起不同年龄段观众人群的共鸣。

  此外,本届金鹰节开幕式导演组在考虑节目的可看性和视觉化呈现上下足了功夫。本届舞美主舞台使用了可360度旋转的“魔方盒子”光电机械装置设计,根据节目需要可不断拼接幻变组合出不同的舞美背景,这也是金鹰节历届开幕式采用光电机械装置设计规模最大的一次。

  而作为目前大众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本届“金鹰女神”将花落谁家,备受亿万观众粉丝期待。虽然在此次发布会上,张丹丹并未公布人选归属,但她也卖了关子,透露出“金鹰女神”人选的三大标准:在近年有代表性作品、具有高人气、青春向上的新生代女演员。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烂片”祸首 明星天价片酬怎么就刹不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