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未来·榜YOUNG盛典弘扬青春正能量 群星加盟811唱响北京-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行业动态

星动未来·榜YOUNG盛典弘扬青春正能量 群星加盟811唱响北京

2018-06-19 18:12: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19日报道 由SDT娱乐主办的星动未来·榜YOUNG盛典正式宣布将于8月11日在北京热力开唱,本次演唱会旨在宣扬青春正能量,为有梦少年提供展示平台,其中STG少年偶像天团也将在本次演唱会中展示学习成果,交出梦想道路上的首张答卷。

  大张伟、汪苏泷、艾菲等人气歌手助阵 YHBOYS任榜样嘉宾

  SDT娱乐凭借多年积累的全方位优质资源,与国内多家知名音乐、影视公司成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拥有高质量演艺人才输出渠道。作为优质人才交流的桥梁,星动未来·榜YOUNG盛典本次也邀请到大张伟、汪苏泷、李斯丹妮、艾菲、刘维等多位人气歌手助阵,更有少年偶像团体代表YHBOYS担任榜样嘉宾。

  打造最具影响力青少年榜样品牌 为艺术人才提供交流平台

  星动未来·榜YOUNG盛典以打造国内青少年潮流生活品牌为目标,兼容潮流音乐、本土少年偶像文化市场和专业音乐文化品牌,立志开拓创意文化产业,构建文化活动平台,促进青少年文化与市场流行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一方面为广大青少年、儿童、艺术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另一方面更是推广中华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通过线上线下多层渠道,为有梦想的青少年提供艺能展示的机会。

  易正庭加盟任总导演 夏震担纲舞台总监

  本次盛典力邀著名舞台导演易正庭加盟,1999年从业至今有着近20年的专业经验,曾担任魏晨、郑钧等多位知名艺人全国巡演的总导演,更多次主导大型盛典活动。音乐总监由狄克担任,由他带领多位优秀的制作人、编曲、词作者组成KILLA BEATZ,为艺人提供专业的音乐相关工作。而舞台总监则由顶级舞台导演、SDT娱乐创始人兼董事长夏震亲自担任,他曾多次为国内一线卫视晚会、综艺节目担任舞台创意总监,更为张杰、魏晨、范冰冰、李玟、凤凰传奇等多位一线艺人演唱会担任舞蹈创意总监。

  选自全国百个城市 STG少年代表各自城市首登台

  自2016年起,SDT便开始在全国发掘优质艺术人才,而“星动未来2018STG少年偶像选拔赛事“便是基于2016年星动未来赛事与2017STG少年偶像天团选拔,创新赛事玩法,吸引SDT娱乐联盟机构及全国其他意向机构展开线上海选活动,搜寻全国最优秀的艺能少年。全国近百个城市、超五百名优秀艺能少年在选拔后组成SDT练习生集训营前往韩国,通过在韩国全方位系统化的舞台表演集训,将在盛典上呈现最饱满、最具品质的表演,为集训营交出首张答卷。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